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沉浸式多媒体展示艺术作品

2018-07-13 08:0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沉浸式多媒体展示艺术作品

浩瀚如烟的宇宙,象征着艺术家无法排解的精神乡愁。7月12日,“漫步星际——赵旭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展出赵旭的宇宙、星云等系列作品,以沉浸式多媒体的展览形式突破艺术与媒介的界限,这是中国美术馆首次使用沉浸式多媒体方式展出艺术作品。

展厅现场,一个个交叠错落、迷离不可言说的视觉场景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其中。赵旭在本次展览中的作品不仅仅拘泥于平面创作,还创作了大量影像视频,并将这些内容融合到本次“漫步星际”艺术展中。本次展览通过多媒体手段将艺术作品中原本二维的星空立体化,随之带来极为强烈的艺术震撼,让观众感受到绚丽的宇宙之美。

赵旭是中央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在高中及大学时代的创作以国画为主,上世纪90年代初在新加坡随著名艺术家唐近豪学习现代绘画,并多次举办个人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22日。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广燕 袁郭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