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国贸三十八层》演绎商业谍战

2018-07-10 08:0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国贸三十八层》演绎商业谍战

作家永城新长篇《国贸三十八层》日前举行首发式,作家出版社总编辑、评论家黄宾堂,《文艺报》总编辑、评论家梁鸿鹰等人,均对该书给予了好评。

永城,前跨国商业调查公司副执行董事,机器人工程师,国际注册反欺诈调查师。中国商业犯罪间谍小说第一人。永城的作品多以其自身经历——匪夷所思的秘密商业调查、高科技王国的神秘武器、斗争激烈的外企职场、遍布全球的生活经历为素材,堪称当代中国商界的007系列小说。其代表作《秘密调查师》系列小说正在影视改编筹拍中。

《国贸三十八层》讲述同在北京国贸38层办公的三家公司的三个女前台,无意中被卷入金融案中案的故事。作者在演绎精彩的商业谍战大戏的同时,还将爱情的忠贞和背叛、人性的善恶美丑描写得淋漓尽致。在构思奇巧的解谜过程中,还不动声色地描绘了几位女性的感情观。永城说:“我希望能描绘出我们国家二三十年来经济快速发展的环境下翻天覆地的变化,描写出财富迅速膨胀的过程中人的状态的变化,包括传统价值观在发生巨变之后,人们是怎样的状态。”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路艳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