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父亲》再登大剧院 赵立新金星“相爱相杀”

2018-07-10 08:01 北京青年报

由赵立新导演,赵立新、金星主演的世界现代戏剧之父、瑞典国宝级剧作家斯特林堡的名剧《父亲》,经过多个城市的巡演后,近日登台国家大剧院。

该剧既有“冰”一般的冷峻,又有“火”一般的炙热。随着故事的发展,由赵立新饰演的男主人公阿道尔夫上尉和金星饰演的妻子劳拉之间矛盾逐渐升级,在没有硝烟的婚姻战场,展开了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和12年前赵立新主演《父亲》这个戏的狂放风格截然不同,如今的他,表演更加克制而富有内在张力,用强大的反差去表现人物的悲剧的性格和命运。

在这版《父亲》中,作为导演和男主角的赵立新,还根据原著背景加入了很多瑞典元素。整个演出以淋漓尽致的舞台表演,带给观众对于婚姻和两性关系的思考。

金星和赵立新,都有留学经历,都是艺界精英,同样也都拥有三个孩子。人生经历和艺术追求的高度相似,使得二人一拍即合。戏里,男女主角相爱相杀;戏外,两位艺术家则惺惺相惜。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