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娄师白最小弟子办画展

2018-07-10 07:55 北京青年报

为纪念国画大师娄师白先生诞辰100周年,其最小的入室弟子李笑天日前在北京华夏珍品博物馆举办《可惜无声》工笔草虫个人画展。

李笑天现任统战部北京师白艺术研究会秘书长、白石后人艺术馆常务副馆长、瀚海书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是娄师白先生众多弟子中唯一在中国美术馆举办过三次个人画展的画家。此次展览旨在宣扬齐派和娄师白绘画艺术。也是作者李笑天纪念恩师娄师白先生当年对他的知遇之恩。

本次展览主要以齐派工笔草虫为主,共展出200多幅作品,作品以传承齐娄两派为主,也有作者自我风格的体现,比较全面地展示了李笑天在中国书画艺术领域所取得的继承和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