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月光如水”探月展 开启水立方艺术季

2018-07-09 07:59 北京青年报

昨晚(8日),水立方“月光如水”探月展在现场《月光奏鸣曲》、灯光、特效的伴随下惊艳开场。这也标志着“水立方艺术季”正式拉开序幕。

英国知名艺术家卢克·杰拉姆的标志性艺术装置:“月球博物馆”主体是一个十米直径的大月亮,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巨型月亮装置。展览已在英国、法国等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巡回展出, 吸引过百万名观众。

不同于此前展览,此次水立方的“大月亮”是卢克·杰拉姆专为水立方量身打造,采用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探月工程的超珍贵清晰数据,是真真正正“中国版超级月亮”。

据介绍,展览将通过在水立方比赛大厅空间内悬挂的10米直径“月球”,与其在泳池中的倒影,配合灯光、音乐、视频等共同呈现奥运场馆水立方独有的“月色如水”。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