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向前一步》第二期聚焦文物腾退

2018-07-07 11: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向前一步》第二期聚焦文物腾退

6月29日,北京卫视火热开播的全国首档人与公共领域对话的社会民生类节目《向前一步》引发全民热议。在7月6日晚21:05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主要围绕“钉子户”和“文物腾退工作”之间的矛盾展开。

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在华康里文物腾退工程中迟迟未搬的刘阿姨,刘阿姨对于腾退工作中房产评估和补偿措施均有诸多疑问。节目就刘阿姨的种种问题进行了平等的对话、沟通,并对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调解。为了全面解答刘阿姨在房屋评估和腾退补偿方面的疑问,节目特地将西城区文化委员会主任孙劲松,北京宣房房屋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莉娜请到了现场,与刘阿姨进行面对面对话。不仅如此,主持人一条条、一项项地将文物腾退相关补偿款项构成列在黑板上,对于刘阿姨所说的压低价格一事也做出了解释。此外,节目中也包括了迄今为止最全面的房屋征收补偿明细。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李天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