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潜入海底两万里感受“深海之光”

2018-07-07 10:26 北京晨报

这是一个你无法在水族馆或真正的海洋中体验到的深海世界,你的触碰可以唤醒水母、点燃烟花,极光从头顶洒下,还可以感受650米螺旋式下沉的深海体验,在深海之雪中翩翩起舞,与海星、螃蟹、贝壳一起散步……近日,“寻梦海底两万里——深海之光”沉浸式艺术展在嘉德艺术中心开幕,展览共包含六个不同主题的游览区域,每个区域都伴随着神秘的故事和新鲜的体验,观者可以在此感受全方位、沉浸式的深海体验。

此次展览是一个以“深海之光”为主题的海底光影沉浸式艺术展,创意艺术团队NAKED Inc.利用数字技术和水打造出了一个能够感受到生命的深海世界。展览还采用先进的视觉技术和投影显示技术,搭配顶级灯光、音响设备,将科技、自然与艺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让参与者得到前所未有的交互体验。

主办方天辰时代董事长谢依辰介绍:“此次选择引进‘深海之光’不仅因为它完全发挥了NAKED在新媒体领域的技术优势,也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艺术体验。‘深海之光’是天辰时代旗下跨界展览品牌‘和光妙契’继蜷川实花展后的又一个海外艺术IP项目,我们将继续拓展在海外原创艺术内容方面的布局。”展览的联合主办方、嘉德投资董事总裁兼CEO、嘉德艺术中心总经理寇勤表示:“在这座融汇传统与当代的多功能艺术空间中,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多元且开放的专业艺术平台,而此次新媒体艺术展的视觉冲击与无穷创意,正是当下艺术的潮流热点,我们亦将持续向社会大众推广且呈现不同地域、不同形态的顶尖艺术,让艺术走进大众的生活中去。”据悉,活动现场,艺术家村松亮太郎和超模陈碧舸还共同为自闭症儿童进行公益导览。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张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