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吃鲷鱼让我打嗝》杰西书中讲述45天中国行

2018-07-04 07:5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杰西书中讲述45天中国行

日前,美国演员、幽默小说家、剧作家杰西·艾森伯格的首部短篇小说集《吃鲷鱼让我打嗝》由人民文学出版社独家出版。本书从同名“吃鲷鱼让我打嗝”的故事开始,描写一个说实话的孩子独有的早熟与敏感。

杰西·艾森伯格最为人所熟知的身份是演员,其口碑最佳的作品当属《社交网络》,此外,他还主演《惊天魔盗团》《废柴特工》《咖啡公社》等。大银幕外,杰西还有剧作家和幽默小说家的身份,他从16岁开始剧本创作,目前已出版四部作品,同时,他长期为重量级文学杂志《纽约客》和《麦克斯韦尼》供稿,这些作品被集结成这部《吃鲷鱼让我打嗝》。

本书从同名系列“吃鲷鱼让我打嗝”开始,描写一个9岁男孩为12家餐厅写下点评,而这个男孩就像《皇帝的新装》里大说实话的孩子,但多了一份独有的早熟与敏感。此外,书中还有刚上大一的女生控诉室友偷了她的拉面,自我感觉良好的牛仔裤男在公园等待邂逅他的女孩等。总之,书中故事篇篇令人耳目一新,人们可以看到一个个敏感体质的人简直每天都在上演一出又一出内心戏。值得一提的是,杰西在书中还描述了作为素食主义者的他来中国的45天旅行,并为中国读者提供了三张照片,其中两张更是首次曝光。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