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要想了解95后的艺术思维 来北京艺术嘉年华

2018-07-03 13: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3日讯 近日,由SIA国际艺术教育主办的2018年北京艺术嘉年华暨SIA毕业展开幕。

图片1

SIA毕业展开幕现场。图为SIA学生及青年艺术家作品展。SIA供图

图片2

SIA毕业展开幕现场。图为观众参与艺术创意活动。SIA供图

活动不仅为SIA学员、高校学生和国内青年艺术家提供才华展示的舞台,让社会更多的人们通过他们的精华作品去了解现在的95后、00后的艺术思维和独立思考精神。同时,通过中外艺术家的作品展现、才艺表演等,也能让国内艺术爱好者们能亲身体验到国外最前沿的艺术精髓,接受不同艺术的思想碰撞。

在毕业作品展中, 集结了SIA众多优秀学员的精华作品,他们大部分获得了艺术相关专业英美排名前10艺术院校的offer。SIA 将这些优秀作品进行总结、展示,提供窗口让更多的社会大众特别是艺术爱好者,一睹当下年轻人的艺术精神和气息。

2011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SIA国际艺术教育,经过7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艺术留学行业的知名领导品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40余个专业、覆盖国际艺术教育全产品线,并在北京、上海等九大城市设有学习中心,每年帮助超过1000名以上学员获得英美顶级艺术院校的offer。

据了解,在为期48小时的“作品展览&艺术表演&毕业颁奖”期间,以“清醒梦”(Lucid Dreaming)为活动主题理念,数百件优秀毕业生、北京高校学生、青年艺术家和海外艺术家作品集中亮相,数十场音乐、电影、话剧等轮番上演,累计吸引了近3000名艺术爱好者参与。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