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大剧院漫步经典音乐会试水“古典+”

2018-06-29 08:30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大剧院漫步经典音乐会试水“古典+”

漫步经典音乐会作为国家大剧院的原创音乐品牌,自2009年首度问世以来,每年夏天都会让古典音乐以轻松愉悦的演出形式,吸引观众走进国家大剧院感受古典音乐。北京商报记者日前获悉,7月18日-29日,第十届漫步经典音乐会将在这个热情而浪漫的夏日再次来袭。

本届漫步经典以“古典+”为主题,在呈现原汁原味古典音乐的基础上,还特别融入了摇滚、芭蕾、音乐剧、电影、爵士乐等多种元素,通过给古典音乐“加料”,让一系列演出以更青春的姿态、更丰富的表情呈现,用愉悦美妙的音乐体验,打造清新浪漫的仲夏乐夜。

在12天的时间里,漫步经典的舞台上将迎来皇家利物浦爱乐乐团、中国国家芭蕾舞团交响乐团、北京交响乐团、美杰三重奏、美国国家青年交响乐团5支国内外优秀乐团,迈克尔·蒂尔森·托马斯、瓦西里·佩特连科、谭盾、谭利华、张艺等中外著名指挥家,将分别携手让·伊夫·蒂博戴、鲍里斯·吉尔伯格、吕思清、秦立巍、孙颖迪等中外著名演奏家,轮番献上6场精彩的音乐会。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