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经典合唱团最美歌声“庆七一”

2018-06-26 14:55 北京晚报

6月29日晚,“最美的歌声唱给你——改革开放暨新时代经典歌曲庆‘七一’音乐会”将在国图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原总政歌舞团著名指挥家姚家杰将执棒国音协合唱联盟经典合唱团唱响《不忘初心》、《乡音乡情》、《中国之梦》等时代主旋律。

经典合唱团是一支在群众合唱界享有盛誉的优秀合唱团。本场音乐会,他们从历次演出中深受欢迎的曲目中精选出了《忆秦峨·娄山关》、《长城长》、《乘胜进军》、《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等作品,此外,《伏尔加船夫曲》等经典合唱名曲和根据流行歌曲改编的《天路》、《传奇》等都将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曾多次获国际大奖的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岳彩轮教授将现身本次演出。除了为观众献上耳熟能详的《黄河颂》,岳彩轮还将演唱自己获格莱美大奖提名的艺术歌曲。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张天甫将献唱一曲《爱在中国》。著名女中音谢一曼、岳彩帼,女高音詹夕,男高音歌唱家李红军、马崇友都将受邀参加本次音乐会。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