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艺术丝绸之旅巡回展海外首展登陆新加坡

2018-06-22 08:2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艺术丝绸之旅巡回展海外首展登陆新加坡

“艺术丝绸之旅”世界巡回展海外首展将于6月23日在新加坡举行,集中展出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100位知名画家创作的近200幅作品。据悉,该展今后还将陆续在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日本等地举办。

参展的加拿大艺术家阿兰·弗朗科尔是多学科和反墨守成规的艺术家。他用自己的绘画语言诠释人物、服装和饰品,画作中充满符号、图形和色彩,营造出令人震惊不安的和谐感。费德里奇是代表波兰参展的著名艺术家。他被认为是超现实主义最重要的代表画家之一,是中欧和东欧街头艺术和涂鸦艺术的先驱。缅甸参展画家锡赢的绘画风格既有抽象的,又有现实的元素,应用惊人的细节和丰富的色彩。他绘画的人物活灵活现完美地“活”在画布上。郭德昌是中国参展画家之一,他的山水画意境深邃,气韵生动。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王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