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暑期开幕

2018-06-22 08:2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暑期开幕

一年一度的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戏剧节又将在暑假期间拉开帷幕。本届儿童戏剧节将以“点亮五洲童心,塑造美好未来”为主题,7月14日至8月25日举办。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介绍,本届戏剧节将持续43天,来自中国、巴西、日本、俄罗斯、印度、比利时、美国等地的38家儿童戏剧团体携61台剧目演出229场,将惠及16万观众。同时在济南、成都、辽宁设立戏剧节分会场。本届戏剧节涵盖中外优秀儿童戏剧展演、艺术研讨和丰富的戏剧活动。这不仅是五大洲优秀儿童戏剧作品首次齐聚戏剧节,同时也是金砖国家青少年儿童戏剧联盟建立后的首次联合展演,2018年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将在戏剧节期间举办。

据了解,本届戏剧节100元以下低票价占总票数的40%,同时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孤残儿童、低保家庭等困难群体免费派发公益演出票,并邀请其参加戏剧体验活动。中国儿艺院长、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组委会主席尹晓东介绍,此次“中外优秀儿童戏剧展演”包含剧目不论从范围还是数量上都超过往届,不仅题材多样,传统故事、经典童话、世界名著、原创佳作应有尽有,其表现形式也涵盖了歌舞剧、人偶剧、纸画剧、音乐剧、肢体剧等多种方式。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和璐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