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好戏天天有 艺术“充电”放飞暑期正当时(3)

2018-06-12 08:03 北京晨报

13哆唻咪和大灰鸡·快乐ABC互动活动

时间:7月15日

地点:北京音乐厅

简介:想认识交响乐团的乐器吗?想知道它们的英文名字吗?想一起学习有趣的英文歌谣吗?趣味英语和美妙音乐的完美集合,一起来到哆唻咪和大灰鸡·快乐ABC互动活动吧,一起在笑声中学习英文,在音乐中感受快乐!

14法国狮子座弦乐四重奏 《疯狂古典月游记》

时间:7月15日

地点:北京音乐厅

简介:一场前所未有、富有创造性的音乐盛宴,法国狮子座弦乐四重奏用他们特有的幽默感,把音乐幻化成各种类型,在提琴的演绎下,狂热的探戈与迷幻的摇滚,法国歌后伊迪丝·琵雅芙和交响乐之父海顿的作品同时混搭在一起,喜剧、搞怪完美融入了古典乐演奏,形成独树一帜的风格,延伸了四重奏在舞台上的更多可能性。

15“外国歌剧精粹”

合唱音乐会

时间:7月17日

地点:北京音乐厅

简介:豪华壮丽的合唱是歌剧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本场音乐会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常任指挥王琳琳执棒,从200多年来最著名的西方歌剧中,甄选出近二十首脍炙人口的合唱作品,从莫扎特到比才,从瓦格纳到威尔第,通过不同的演绎方式,集中展现歌剧合唱艺术的丰富层次与多元魅力,让听众漫步在世界经典歌剧的长廊中。

16夏尔·古诺歌剧

《罗密欧与朱丽叶》

时间:7月18日-22日

演出剧场:国家大剧院

简介:五幕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是法国浪漫主义时期歌剧的杰出代表古诺的代表作,作品的剧本成功地还原了莎翁名著的戏剧精髓,剧中多个角色都有精美的咏叹调。此次演出阵容也可谓星光熠熠,梅丽莎·波蒂、米哈埃拉·马尔库、弗朗西斯科·德穆洛等国际一线歌唱家与郁永钊、梅杰、张文巍、张扬、张媛、苑璐、王心等多位年轻优秀、富有实力的中国歌唱家倾情加盟。

17美国原版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

时间:7月19日-22日

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简介:精通科技的10岁男孩莱德在拯救了6条小狗之后,将他们训练成了一组本领高强的汪汪队。毛毛擅长火中急救;小砾精通工程机械;阿奇是个超级特工;灰灰是个维修能手;路马最熟悉水中救援;而天天掌握着各种航空技术,他们一起解决各种困难,保护镇上居民。

18舞台剧《夔龙玉》

时间:7月25日

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简介:《夔龙玉》以明代“土木堡之变”“明英宗囚禁南宫八年”等历史事件为背景,将二度登基的明英宗和忠心护主的锦衣卫袁彬的传奇人生重新演绎。昔日放浪不羁的少年天子和生死相随的锦衣卫如何反目成仇?命如草芥的历史洪流中,是该成全本心还是保全自己?

19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18:中国歌剧舞剧院民族歌剧《刘三姐》

时间:7月25日、26日

地点:国家大剧院

简介:民族歌剧《刘三姐》改编自1959年版广西彩调剧《刘三姐》、1960年版长影音乐故事影片《刘三姐》及1960年版广西歌舞剧《刘三姐》。该剧讲述了“歌仙”刘三姐的传奇故事。

20经典昆曲剧目《牡丹亭》

时间:7月27日

地点:北京音乐厅

简介:《牡丹亭》是明代剧作家汤显祖的代表作,描写了杜丽娘与柳梦梅的爱情故事。由明至今,《牡丹亭》几乎成为昆曲之代名词——昆腔巍然曲宗,牡丹艳冠群芳,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本场演出以“训女延师、花慨师窘、惊梦寻梦、溉园访梦、题画离魂、魂游问花、拾画幽会、淘生还魂”为故事线,向观众缓缓展开一幅浪漫主义色彩的至美图卷。

21百场明星版话剧《老舍五则》特别纪念演出

时间:7月27日-29日

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简介:特为纪念百场演出而来的话剧《老舍五则》,令更多的人再度领略老舍先生笔下“京味儿”文化的艺术魅力。《老舍五则》改编自老舍的五个短片小说,由林兆华导演、舒乙担当艺术顾问,著名表演艺术家雷恪生、李诚儒、徐德亮领衔主演。话剧以现代戏剧的表现手法串成了一部多角度反映老北京市井人生的悲喜剧。

22放屁大象吹低音号之动物交响乐团

时间:7月4日

地点:北京音乐厅

简介:这是一个故事和音乐完美融于一体的视听交响音乐会,温馨而欢乐,改编自德国5星童书《放屁大象吹低音号之动物交响乐团》,充满童趣的故事、鲜艳活泼的画面、风趣幽默的表演、精彩绝伦的交响乐现场演奏。为你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交响音乐会。

23欧洲交响笔记——经典交响名曲音乐会

时间:7月5日

地点:北京音乐厅

简介:这是一次不折不扣的欧洲交响乐之旅,充满维也纳乡土之情的《蓝色多瑙河圆舞曲》,洋溢着复古气息的《贝多芬第八交响曲》,动感又俏皮的《狩猎波尔卡》,著名歌剧《卡门》、《费加罗的婚礼》中的经典乐章……将带你走向交响音乐的浪漫世界。

24德国慕尼黑童声合唱团北京音乐会

时间:8月10日

地点:北京音乐厅

简介:当一群小天使的声音串成一段动人的旋律,你会发现这才是世间最无与伦比的惊艳。丰富多彩的曲目、纯净动人的声音、绝对亲民的票价,8月10日走进北京音乐厅,聆听至美至纯的动人天籁。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