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陈坤《脱身》挑战一人两角

2018-06-07 08:0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陈坤《脱身》挑战一人两角

陈坤已经很久没有演过电视剧了,作为阔别荧屏多年后回归的首部作品,他选择了在谍战剧《脱身》中挑战一人两角。

该剧背景设定为新中国成立前夕的上海滩,三个性格迥异却因心中理想而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展开“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的冒险旅程。剧中陈坤一人饰演性格截然不同的孪生兄弟乔智才、乔礼杰,与万茜饰演的黄俪文共同经历了暗藏危机的重重挑战,在动荡乱世中上演了一场有泪、有情、有喜的“小人物闯关之路”。

作为一部谍战背景下的年代情感大剧,《脱身》以市井小人物、情感成长作为主线,通过小人物细碎的喜怒哀乐和成长守护,来展现更细腻、更接近平凡人生活底色的时代洪流。剧中,陈坤一人分饰乔智才、乔礼杰两兄弟,两个角色截然不同不仅体现在外表造型上的差异感,更体现出两种迥异的人格魅力。乔智才最初只是一个只为谋生的市井人物,乔礼杰则是一个一生中只有研究、知识、不善于交际的“冷血博士”,两人在大时代背景的熏陶下,在身边人的感染下最终都变成了以家国大义为己任的有情有义的有志青年。陈坤笑言,自己曾经是演过钱学森的人,所以演起乔礼杰这种归国物理博士,其实毫无压力。该剧将于11日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联合播出,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李夏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