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文创企业入驻怀柔可连享5年房租补贴

2018-05-31 12:0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文创企业入驻怀柔可连享5年房租补贴

昨天(5月30日)上午,《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促进产业聚集专项政策(试行)》发布,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今后入驻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的影视、娱乐等文创企业可享受到企业奖励,租金、改造、投资补贴,上市奖励,招商奖励,孵化成长支持,作品支持,工作室支持和人才服务等10种政策支持,简称“怀影十条”。

怀柔区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吕晓国表示,此前怀柔区相继出台了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政策、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财政政策等一系列服务在怀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怀影十条”是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促进影视、娱乐等文化产业项目来怀聚集,提升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发展活力特别出台。

“怀影十条”中,企业奖励,租金、改造、投资补贴,上市奖励,招商奖励,孵化成长七个方面是对原有政策的突破或调整,特别是对租用厂房楼宇企业的房租补贴将从3年延长至5年。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新政中提到,新入驻影视娱乐和其他文创企业租用厂房楼宇,每平方米年度区域财政贡献达到300元的,可连续5年享受房租补贴,其中第一年补贴100%,第二年补贴80%,第三年补贴60%,第四年补贴40%,第五年补贴20%。同时,政策还对重大投资项目的支持采取“一事一议”,不设上限等,在全市居于前列。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武文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