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山姆·史密斯首唱北京

2018-05-31 08:1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山姆·史密斯首唱北京

昨天(30日),AEG 亚洲宣布英国流行男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将于今年10月25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开唱,这是这位格莱美、奥斯卡双料王在中国的首秀。

作为创作型歌手,山姆·史密斯不俗的音乐敏感度和文字感染力让他成为了近年来英国歌坛迅速上升的新星。这位90后歌手一举创造了格莱美四冠和全英音乐奖双冠的纪录,他独特的嗓音魅力和创作才华使全世界粉丝为之倾倒。首张录音室专辑《In The Lonely Hour》目前在全球的销量超过了一千四百万张;在第57届格莱美奖颁奖礼中,山姆·史密斯凭借歌曲《Stay With Me》获得年度新人、年度制作与年度单曲三个奖项,而专辑《In the Lonely Hour》获得最佳流行专辑奖,一举斩获四冠惊艳全场;同年,第35届全英音乐奖中,山姆·史密斯又斩获全球成就奖和最佳突破艺人两项殊荣。个人单曲和专辑的成绩如此耀眼,山姆·史密斯为好莱坞巨制《007:大破幽灵危机》演唱的主题曲《Writing's On the Wall》收获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并且在同年的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上,《Writing's On the Wall》再度斩获最佳原创歌曲。

在结束了欧洲巡演之后,山姆·史密斯亚洲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消息一经发出便引爆了歌迷的热情,首尔站一经开票迅速售空,他在亚洲的人气可见一斑。据悉,北京站门票将于6月7日上午10点开启公开预售。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