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主持人王芳新书给孩子讲情商

2018-05-31 08:1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主持人王芳新书给孩子讲情商

著名主持人王芳新书《给孩子的50堂情商课》日前面世。书中,王芳着眼于中国家长和孩子生活的实际,把个人敏锐的观察和丰富的教育实践化成一个个小故事,独创了提高孩子情商的50个实用方法。       

生活中,王芳将自己的多重角色成功转化为亲子教育上的天然优势,将一名新时代优秀妈妈具备的开阔眼界和全新思维融入11岁女儿的养育过程,形成了一套寓教于乐的教育方法,并出版了《最好的方法给孩子》《最好的方法读唐诗》《最好的方法读唐诗第2册》,至今三本书的销量已过百万册。

王芳透露,写过几本书后才发现《给孩子的50堂情商课》是写得最轻松的,这是因为王芳的爸爸从小就教育她,做事说话一定要让别人舒服,所以在工作与生活当中,她也一直秉持着这个原则,并总结了关于情商的9字箴言,“管住嘴,迈开腿,别后悔”。管住嘴是指用一种更智慧和令人开心的方式说话,迈开腿是指加强执行能力,别后悔就是做了事之后要懂得承担责任。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