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山姆·史密斯10月唱到北京

2018-05-31 07:5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山姆·史密斯10月唱到北京

著名演出公司AEG亚洲昨日宣布,有“灵魂之声”美誉的英国当红流行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已确定将于10月25日登陆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办他在中国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这位音乐天才年纪尚轻,却已创造过格莱美四冠和全英音乐奖双冠的非凡纪录。他独特的嗓音魅力和创作才华也受到不少中国粉丝的喜爱。

出生于1992年的山姆·史密斯在22岁时推出的首张个人录音室专辑《In The Lonely Hour》目前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1400万张。在隔年的第57届格莱美奖颁奖礼上,此张专辑荣获“最佳流行专辑奖”,山姆还凭借专辑中的歌曲《Stay With Me》连夺“年度新人”“年度制作”与“年度单曲”三大奖项,以“四冠王”的高起点惊艳欧美乐坛。在同年的第35届全英音乐奖中,他又夺取了“全球成就奖”和“最佳突破艺人”两项殊荣。此外,山姆为好莱坞巨制《007:大破幽灵危机》演唱的主题曲《Writing's On the Wall》还在2016年的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和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上都得到了“最佳原创歌曲奖”。

出道短短几年间,山姆·史密斯成绩斐然,凭借出众的才华和个性独特的曲风成为英国歌坛一颗迅速上升的新星。去年他发布了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hrill of It All》。专辑囊括了流行灵魂乐等多种曲风,首支主打曲《Too Good At Goodbyes》便一举拿下英国金榜冠军,同时也登上了美国公告牌单曲榜的TOP5位置。建立在这张新专辑基础上的世界巡演“痛快感受”自本月上旬从英国启航以来,已经举办过的欧洲各场次都取得了火爆的票房和不俗的口碑。亚洲巡演的消息一经发布也引发狂潮,韩国首尔站刚刚开票便遭秒杀。据介绍,北京演唱会门票将于6月7日上午10点通过订票热线和大麦网开启预售,更多中国巡演城市也将陆续公布。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