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人艺《茶馆》重张 观众熬夜排队“抢”票

2018-05-28 14:54 北京晚报

昨天(27日),北京人艺官网、官微发布了今天上午将开售话剧《茶馆》门票的消息,从昨天下午便有观众开始到北京人艺票房门口排队。昨天夜里,北京人艺门口就已经开始有不少观众赶来熬夜排队;今天上午正式开票前,人艺门口的长队已经排到了旁边的胡同里。这一幕,去年北京人艺开售《茶馆》和《窝头会馆》两部热门话剧时,已经连续出现。不同之处在于,今年开始排队的人,来得更早了。但也有不少戏迷表示:“实在排不起队了,今年放弃了。”

经典话剧《茶馆》作为北京人艺看家戏,汇聚了人艺最强演员阵容。今年北京人艺特意把《茶馆》的演出档期安排在了院庆期间,从6月8日至18日,除了6月11日和15日两天休息之外,将在首都剧场共演出9场。

据悉,北京人艺票务中心已经开通微信购票,观众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首都剧场”服务号进行便捷的微信购票。但由于《茶馆》会先在今天上午8:30接受人艺会员凭本人身份证及会员卡现场购票,每人限购三张;12:00之后,才会开放全网销售,那时票量已经不多,因此观众能够通过网络购票的机会也并不多。

为了严防杜绝票贩子倒票获利,北京人艺也采取了各种防范措施,包括一旦发现有人借用他人会员卡多买票,再用于网络倒票,会立刻注销会员卡。因此特别提醒人艺会员不要将自己的会员卡外借他人。  J069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