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国图开启名家讲坛 田连元讲座火爆开场

2018-05-28 07: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国图开启名家讲坛 田连元讲座火爆开场

《致敬经典之四大名著》首场名家讲坛活动昨天在国图艺术中心举办。活动现场,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为千余名到场读者带来公益讲座《读书与说书》。

身为《水浒传》评书版主讲人、电视剧《水浒传》98版艺术顾问的田连元以自己的从艺过程为主线,讲述了读书与说书的关联。系列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集票有奖活动,读者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国图艺术中心售票处领取“致敬经典之四大名著”系列公益讲座活动票,每张票上会随机打出“致”“敬”“经”“典”中的某个字,集齐四场公益讲座活动票上标有“致”“敬”“经”“典”(每场一张)字样即可到国图艺术中心售票处领取特别礼品。

据了解,国家图书馆将于5月至12月在国图艺术中心举办《致敬经典之四大名著》系列公益活动,邀请知名艺术家与读者分享自己与四大名著的故事。系列讲座活动第二场将于9月8日举行,六小龄童先生将讲述他和《西游记》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