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6月举办 3700项活动将亮相

2018-05-23 14:3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3700项活动将亮相遗产日

每年6月第二个星期六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是6月9日。记者昨日(22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在此期间,文化和旅游部将集中开展系列非遗宣传展示活动。今年遗产日非遗活动主题为“多彩非遗,美好生活”,届时,将有包括全国非遗曲艺周、非遗公开课、非遗影像展在内的3700多项活动同步展开。

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的主场活动是6月8日至14日在天津举办的全国非遗曲艺周。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影像展由文化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和国家图书馆联合主办,将在山西平遥、国家图书馆、部分大学集中展示近年来社会记录和抢救性记录方面的成果。

此外,今年国家文物局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在广州举办。广州将推出“约会文化遗产”青少年文化遗产知识大赛,文物情景表演赛、辩论赛,在线启动“我是文物代言人”短视频征集,海上丝绸之路文化展览等一系列活动。J227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