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聚焦手机秘密

2018-05-23 08:0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完美陌生人》聚焦手机秘密

七个好友、三对夫妻、一张餐桌,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在小格局中直切当代人情感的大命题,犹如“感情狼人杀”般戳穿秘密、揭露真相。5月25日,这部口碑佳作将在全国公映。近两年来,小语种电影给中国银幕注入了太多惊喜,而风格突出和话题犀利的《完美陌生人》,有望成为5月院线的一匹黑马。

《完美陌生人》讲述七个好友在聚会上公开手机讯息导致的一场情感危机。片中三对分处不同婚姻阶段的夫妻,多年相处却并不代表彼此了解,谎言和信任均被小小的手机屏幕隔断,无数情感疮痍在这场坦白局中被公开示众。重重矛盾冲突的爆发,不禁让人好奇,这些“隐形失婚人口”的问题出在哪里?他们最终又将如何打破同床异梦的困局?

《完美陌生人》在海外上映后,不仅在意大利本土叫好叫座,亦在全球范围内引发情感话题讨论。片中揭露的情感隔阂、信任危机,实际上正是当代人共同面临的问题。此前影片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时,就不乏国内观众认为类似的故事很有可能发生在自己身边,需要引以为鉴:“吓得我赶紧给手机加了个密码锁”“教育片,在爱情关系里,要么瞒要么忍,没有中间地带”……也有观众表示观感非常过瘾,“就像全程看着一个快要爆炸的炸弹,看它下一秒钟是否会炸死全场所有人。”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聂宽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