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西尔艾力将开唱“爱的旋律”

2018-05-23 07:4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西尔艾力将开唱“爱的旋律”

维吾尔族歌唱家西尔艾力将于5月25日在国图音乐厅举办《在你怀抱里——西尔艾力“爱的旋律”情景音乐会》,音乐会将以“爱”为主题,融歌、舞、乐、情景表演为一体的综合性音乐会,通过“我从沙漠来”、“我心绽真情”、“我向梦中去”、“我为爱而生”四个篇章,串起儿时的生活情境、青春的炙热情感、追梦的坚韧不拔及累积的人生感悟,层层递进地展现西尔艾力一路走来的逐梦之行。这也是东方歌舞团“2018东方歌舞一枝花国图音乐季”中的一场独特的音乐会。

西尔艾力来自新疆喀什,凭借自创曲目《爱人》在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崭露头角,被网友们亲切称为“情歌王子”。2010年进入中国东方歌舞团以来,他的歌声在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唱响,是中国东方歌舞团新生代音乐力量青年领军人。在即将举办的音乐会上,既有曾在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演唱的《爱情舞会》、“大美新疆”晚会全国民族汇演中演唱的《爱人》等自创曲目,还有《塔里木》、《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怀念战友》等经典老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