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韩庆祥阐释《强国时代》

2018-05-21 08:0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韩庆祥阐释《强国时代》

《强国时代》新书首发暨出版研讨会日前在求是杂志社举行。该书作者韩庆祥是中共中央党校副教育长、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党的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11次集体学习主讲专家、中央组织部联系的高级专家。

《强国时代》一书凝聚了作者五年来不断学习、积累、思考的成果,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切入,紧紧围绕“强国时代”,从历史方位论、民族复兴论、人民中心论、发展理念论、两大布局论、战略安排论、强军战略论、人类共同论、深化改革论和强大政党论这十大方面全方位探讨我国进入强国时代的依据、所担负的历史使命,以及如何实现强国。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建宁称赞《强国时代》一书有“大格局、大思路、 大手笔”,作者“高产、高水平、高质量”。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高祖贵更是盛赞《强国时代》一书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贯通”“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的贯通”和“理论研究学者和读者”的三大贯通。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