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张大千创纪录画作亮相华艺国际2018春拍

2018-05-21 07:5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张大千创纪录画作亮相华艺国际2018春拍

张大千曾经创下拍卖世界纪录的画作《溪桥晚色》,昨日(20日)亮相华艺国际2018春季拍卖会。

据介绍,此幅《溪桥晚色》于1984年曾创造张大千作品拍卖的世界纪录,并在2016年成为G20杭州峰会国宾接待软装精选艺术作品之一,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艺术的风采,不愧为张大千泼墨泼彩画法成熟期的代表作。赵之谦考释《刘熊碑》及吴昌硕、王国维等题跋《石鼓文》等名家佳构也同场亮相。瓷器·玉器·工艺品板块继续以“静观”、“余香集”两大系列专场为主打;当代艺术板块精心策划了“秩序·美感”学院派写实专题、“春风化雨·似溪滋物”红色专题和“辩证·前行”及“探索·实验”抽象专题。

华艺春拍于5月20至23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有中国书画、当代艺术、瓷器·玉器·工艺品、珠宝钟表、稀世真藏-极品名酿·陈香茶韵等门类的1300余件精美拍品亮相。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