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张大千作品《溪桥晚色》亮相华艺春拍

2018-05-18 08:2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张大千作品《溪桥晚色》亮相华艺春拍

华艺国际2018春季拍卖会将于5月20至23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中国书画、当代艺术、瓷器·玉器·工艺品等门类1300余件拍品亮相。近日,华艺春拍精品在京预展,1984年张大千作品拍卖世界纪录《溪桥晚色》、14/15世纪铜鎏金释迦牟尼成道像等各大专场佳作也在京亮相。

本次春拍,中国书画部分将分为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及广东美术百年作品三大专场,其中不乏张大千作品拍卖世界纪录《溪桥晚色》等名家佳构。中国书画部总经理梁晨光介绍说:“《溪桥晚色》为张大千泼墨泼彩画法成熟期的代表作,1984年曾创造张大千作品拍卖的世界纪录,并在2016年成为G20杭州峰会国宾接待软装精选艺术作品之一。”

佛造像专场一直以来都是华艺国际拍卖的一大亮点,2018春拍的“静观——历代造像及铜炉专场”跨越一千多年的历史,涵盖克什米尔、印度、尼泊尔等多地造像近六十尊。其中,“静观——历代造像及铜炉专场”封面拍品是一尊高55.5厘米的铜鎏金释迦牟尼成道像。拍卖会将于5月20至23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