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姜文新片《邪不压正》定档7月

2018-05-17 07:4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姜文新片《邪不压正》定档7月

5月15日晚,姜文电影新作《邪不压正》正式宣布定档今年7月13日,领跑暑期档众多影片。

《邪不压正》是姜文自编自导的“民国三部曲”的最终章,前两部分别为《让子弹飞》和《一步之遥》。该片改编自旅美作家张北海的小说《侠隐》,讲述了抗战前夕老北平的江湖故事。青年侠士李天然为寻找五年前师门血案的元凶,深入古都的胡同巷陌。随着他调查逐渐深入,京城各路人马的斗智斗狠浮出水面。

在公布档期的同时,《邪不压正》片方同时发布了一支50秒左右的最新预告,曝光了影片的更多信息,各个角色轮流出场,人物关系和整个故事也渐渐明朗起来。从预告中来看,《邪不压正》延续了姜文影片凌厉、大气和充满黑色幽默的风格,有英雄,有美人,也有扑面而来的荷尔蒙,短短几十秒让人意犹未尽。

《邪不压正》由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联袂出演,影片的题材与制作团队自立项以来便颇为引人关注,此番正式宣布上映档期后,即有业内人士称其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暑期国产片”。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聂宽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