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2018北京书市”四天吸引20万人次

2018-05-15 08:19 北京日报

由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北京发行集团、北京出版发行业协会承办的“2018北京书市”正在火热进行,开幕4天以来,已吸引了20万人次参与,享受淘书之乐。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视察了北京书市。

本届书市于5月11日开幕,秉持“坚定文化自信 共建书香京城”的主题,以“建设书香北京,让书香溢满京城”为主旨,在为期11天的时间里为京城百姓献上一道文化盛宴。

“2018北京书市”是近年来区域设置和展位数量最多的一届,开设了精品畅销书展区、古旧图书展区、文化艺术展览区、优秀图书展区、创意产品互动体验区、营销活动区、特色实体书店展区等7大区域约600个展位。参展商实力和实体书店数量也是历年之最,中国出版集团、北京出版集团等300余家国内知名出版发行单位到场参展,40万种优秀正版出版物及相关文化用品在此汇集。“面向工薪、惠及百姓”是北京书市的一贯传统,而今年进一步加大优惠力度,展销的40万种出版物均有不同程度的让利优惠。其中位于主区域的北京市新华书店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展区图书品种现场8折优惠,而进口原版图书专区展销的万余种图书和音像制品3至9折让利。

本届书市将于5月21日落幕。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