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妈妈咪呀2》原班人马回归

2018-05-11 08:0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妈妈咪呀2》原班人马回归

由经典音乐剧改编而成的歌舞电影《妈妈咪呀!》系列的续篇《妈妈咪呀2》近日发布最新预告,原班人马梅丽尔·斯特里普、科林·费斯等悉数回归,并携手莉莉·詹姆斯等一众新阵容,在欢乐歌舞中共同回溯主角们年轻时候的故事。

《妈妈咪呀!》音乐剧是百老汇的卖座经典,全球累计观众超过两千万人。2008年《妈妈咪呀!》被首次搬上大银幕。《妈妈咪呀2》全程选在克罗地亚的岛屿上完成拍摄。片中,女儿索菲怀孕后回到岛上,并在无意中得知母亲唐娜年轻时独自抚养自己的经历。故事由此回溯到1979年,在盛夏的岛屿与海边,欢腾热闹的旋律与舞蹈中,暖心而美好的爱情悄然发生。

续集将依旧沿用瑞典著名乐队ABBA的歌曲,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编。除了观众熟悉的《妈妈咪呀!》旋律再次唱响,ABBA乐队多首传唱甚广的经典曲目也将在片中出现。奥斯卡影后雪儿将在片中饰演梅丽尔·斯特里普的母亲,这也是两人从1983年以来的第二次电影合作。影片将于今年暑假期间在美国上映,且确定要引进国内。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