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首部弘扬北京大运河文化的漫画作品横空出世
2018-05-10 10:30 松鼠小说阅读网

这是首部弘扬北京大运河文化的

漫画作品

是点众科技“运河天地”系列

IP孵化作品之一

根据源子夫同名小说

——《大明第一北漂》改编

大运河重点孵化项目

全景式展现疏通大运河、修建紫禁城

建设新北京的工艺环节和技术细节

展现中国数千年以来源远流长的

辉煌文化

引领读者重回明初疏浚大运河

兴修北京城内外一系列坛庙建筑的

奔腾时代

项目简介

1.出品:点众科技

北京点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移动互联网数字阅读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成为国内一流数字阅读服务提供商为愿景,专注于在移动端传播和分发正版数字内容,发挥技术优势,整合丰富、优质的数字版权资源,打造国内领先的正版数字化图书内容的聚合、传播、分发平台。

2.原著:源子夫

源子夫:男,本名胡及恩。青年编剧,词人,演员,策划。才子型理工背景文艺男青年。

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北京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第十届网络文学高级研修班学员、北京老舍文学院第一届高级研修班学员,尤其擅长创作现实主义题材和历史题材作品。

角色设定

1.男主角:武六七

2.配角:纪纲

3.配角:柳庆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