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袖珍人皮影剧团上演《小平少年》

2018-05-09 07:5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袖珍人皮影剧团上演《小平少年》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北京龙在天袖珍人皮影剧团赶排的大型皮影舞台剧《小平少年》日前在海淀区北京文化中心文化馆剧场首演,并亮相天津演艺中心。

据介绍,北京龙在天袖珍人皮影剧团由皮影老艺术家和袖珍皮影演员组成。团长王熙介绍:“今年是剧团成立10周年,为了感谢各界的扶持,我们花了6个多月的时间,创作了儿童皮影舞台剧《小平少年》,想通过小平爷爷少年时期的点滴故事,引导孩子从小养成优良品质,励志成才,报效国家。”

总导演范锦才说:“《小平少年》在舞台表现方面构思巧妙,大胆尝试‘人影同台’,多维转换;在舞美设计方面,突出了剪纸风格美术效果,用唯美的中国风,讲述中国故事。”剧团运营总监林中华介绍,剧团计划开行“皮影戏大篷车”,启动全国10个城市巡回演出,让《小平少年》被更多孩子和家长看到。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