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爱尔兰舞剧《命运之舞》5月亮相

2018-05-04 09:39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爱尔兰舞剧《命运之舞》5月亮相

5月17日-18日,爱尔兰踢踏舞剧《命运之舞》将于世纪剧院上演。《命运之舞》讲述的是年轻恋人哀婉却热烈的爱情故事,融合了爱尔兰经典音乐和舞蹈,并将爱尔兰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

被称为“舞剧中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命运之舞》讲述的是一个古老的爱情故事,剧中男女主角洛肯和爱诗琳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爱诗琳被迫嫁给洛肯的哥哥库恩,但却无法忘记昔日恋人。最终,他们将如何挣脱束缚、坚持心中所爱?这是《命运之舞》在舞蹈中所要传递的“激情与爱意、悲情与能量”。

《命运之舞》是一部融合了爱尔兰经典音乐和舞蹈的踢踏舞剧,首演于1994年,已在世界各地巡演20年。踢踏舞集爱尔兰传统音乐、歌曲、舞蹈的精华于一身,是爱尔兰的文化名片,更是爱尔兰的国粹。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卢扬 金延娣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