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最大规模鲁冰花落户玉渊潭

2018-04-30 09:5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最大规模鲁冰花落户玉渊潭

送走了千树樱花,玉渊潭的鲁冰花逐渐盛开。玉渊潭今年种植1万余株鲁冰花,成为北京市最大规模的鲁冰花公园。5月中旬,园内将迎来盛花期,花朵可开放至6月中旬。

玉渊潭西门附近开辟出多个亲子花园,昨天(29日),园方特邀15组亲子家庭共植100株鲁冰花,拉开了玉渊潭公园“体验园艺劳动 共建亲情花园”主题活动序幕。

今年起,玉渊潭将着力打造“亲情五月”,首次栽种的万余株鲁冰花已陆续开放,鲁冰花色彩丰富艳丽,花开似宝塔,有50厘米高,甚是壮观。据悉,如果市民喜欢,今后公园会更大规模种植鲁冰花。此外,园内金阁牡丹、海黄牡丹、舞春花等5万余株春花也竞相绽放,艳丽夺目。

鲁冰花原产地中海地区,在我国栽植并不多,大家熟知其花名,是因为台湾歌手甄妮27年前曾经在央视春晚上唱过一首《鲁冰花》“家乡的茶园开满花,妈妈的心呀鲁冰花”。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崔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