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木偶剧院迎来动物嘉年华 演员和小动物将共同打造梦幻舞台效果

2018-04-27 07:5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木偶剧院迎来动物嘉年华

近日,集结了50余只萌宠的《小动物嘉年华之梦幻世界》登陆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小狗、小熊、小猫、小鸟、荷兰猪、松鼠等众多萌宠轮番登台,演员和小动物将共同打造梦幻舞台效果,为孩子们奉上精彩演出,为将要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提前预热。

小狗、小猫、荷兰猪、松鼠、小熊、猴子,还将不断有新成员加入的萌宠大部队,撒娇、卖萌、秀技能、逗笑连连,还有技艺超群的滑稽小丑,让小朋友们目不暇接。小动物嘉年华之《丽莎的梦幻世界》依照小动物的天性,通过设计喂食、呵护奖励、互动游戏、关爱陪伴等技巧进行排练,在不破坏小动物天性的前提下,让真正的小动物登上舞台,小狗、小熊、猫、鸟等萌宠“本色”出演。该剧讲述小姑娘丽莎的故事,丽莎的父母总是忙碌,她常常感到孤单沮丧,将小玩偶视作唯一可以倾诉的好朋友。当丽莎还没有完全从美好的梦境中醒来,爸爸妈妈也已意识到自己对孩子的疏离和忽视,回到孩子身边,当丽莎发现将她从美梦中唤醒的是爸爸妈妈的时候,幸福地拥进爸爸妈妈的怀抱。该剧将于4月29日、30日19时15分在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演出,之后将从6月1日起正式开启首轮演出季,每周六、日演出。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