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紫禁城·古乐季开幕

2018-04-27 07:5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紫禁城·古乐季开幕

中山公园音乐堂第八届“紫禁城·古乐季”如期而至。5月6日,“极致人声 巴洛克盛宴——娜塔莉·斯图茨曼与奥菲欧55古乐团音乐会”由法国一线的女低音歌唱家、指挥家娜塔莉·斯图茨曼领衔法国奥菲欧55古乐团,曲目为维瓦尔第、斯卡拉蒂、亨德尔、拉莫、吕利等17-18世纪作曲家的歌剧咏叹调;5月27日,古乐大师唐·库普曼将率领荷兰阿姆斯特丹巴洛克合唱团,带来两个大作曲家——巴赫与勃拉姆斯的声乐作品。

在媒体见面会上,波兰艺术家展示了两件或许从未在中国舞台上亮相的乐器——早期羽管键琴与拨片早期鲁特琴,这台像玩具琴一样的羽管键琴只在意大利教堂三四百年前的壁画和一些文献上留下蛛丝马迹,是近年来欧洲的音乐家和制琴师一起考古拼图一样地重新复原的,玛蒂就是其中一员。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