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濮存昕:咱们一起弄个戏

2018-04-26 07:5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濮存昕:咱们一起弄个戏

昨日(25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各自优势资源,实现融合,促进文化产品与文化传播的一体式发展。

从去年北京人艺推出剧本朗读活动开始,广播多次实现现场直播,让这一公益活动受众面扩大,声音的艺术也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借助话剧舞台的影响力,也使得广播节目的内容更加丰富。广播的听众与话剧的观众不仅可以共享节目资源,还能参与到节目中,实现台上台下、线上线下的零距离联动。

4月,恰逢北京文艺广播开播24周年,双方精心策划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读经典剧本,看人艺大戏”的生日季活动。北京人艺的老艺术家蓝天野,演员濮存昕、冯远征、吴刚等为此次活动录制片花,送上祝福;人艺演员梁丹妮、杨佳音做客北京文艺广播直播间,与大家分享精彩演艺故事。北京人艺数十段经典话剧的原始视频片段和经典台词等珍贵资料,将保证此次活动的高品质魅力。

与此同时,北京文艺广播也发挥自身优势,组织20余位主持人演绎人艺经典话剧片段,在栏目中滚动播出,并邀请人艺导演和演员一起合作诵读《二马》《如梦之梦》等片段。观众将听到北京人艺的导演和演员出现在广播中,而主持人也会参与到广播剧的录制中。濮存昕还在现场表示:“咱们一起弄个戏,我来参与!”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