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庆熹纪事》首度完结出版

2018-04-26 07:4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庆熹纪事》首度完结出版

点击量过亿,名列当今中国网络小说十五强,有“天坑”“上古神坑”之称的古代权谋小说经典之作《庆熹纪事》终于完结,于日前由天津星文文化与浙江文艺出版社合作出版,并在上海书城举办首场读者见面会。

据悉,由知名武侠作家红猪侠历时十六载完成的《庆熹纪事》,有“晋江第一文”之称,为“十大经典权谋架空小说”必选之作,和《琅琊榜》《鹤唳华亭》并列为女“宏”三篇,未出版即已广受追捧,先后在《今古传奇·武侠版》及各大网络平台连载,在豆瓣读书获得9.6的超高评分,纸书上市后更一度冲上各大电商销售总榜,可谓口碑爆棚。

在出版方于近日在上海书城举办的首场读者见面会上,作者红猪侠与知名作家楚惜刀一起与读者现场互动,一众粉丝反响热烈。星文文化CEO柯伟、凤仪影业总经理张蕾当天也到场祝贺。据悉,该书影视版权已花落凤仪影业,即将进入影视化创作过程。作为知名武侠作家,红猪侠擅长书写情节谲诡、结构精妙、格局豁达的史诗传奇故事,除了《庆熹纪事》,还有“神州铁捕”系列、《梵音》等广受欢迎的作品,而《庆熹纪事》的影视化也因此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