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特工训练手册》: 危急时刻如何绝处逢生

2018-04-24 12:12 千龙网

《特工训练手册》 [美]克林特·埃默森(ClintEmerson)著 民主与建设出版社|后浪出版 2018年4月第1版

内容简介

发生大规模袭击事件时,你甘做任人宰割的羔羊?即使住在安保级别较高的酒店,你是否就因此放松警惕?假如手脚被反绑关进汽车后备箱,你就失去反抗机会了?犯罪、袭击绝不只发生在荒野或暗巷,而多数民众常对身边潜在的危险隐患不以为意。作者克林特·埃默森作为前海豹突击队队员,总结了其职业生涯中各种实用的自我保护技巧,授以如何在险要关头安全逃脱、藏匿并求生的应急知识。

读者定位

对特工和军事生存类书籍感兴趣的猎奇读者,读者群体不受限

编辑推荐

◎《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力荐,五角大楼专家官方权威评审,堪称军事求生爱好者的福利。

◎前海豹突击队精英队员、“防狼”(Escape the wolf)品牌创始者专业讲解应急知识。

◎86招逃生秘籍,350幅精彩插图,帮助你建立危机意识,防患于未然,用积极行动摆脱危险。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日常生活中危险层出不穷、无处不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事先准备,保持警惕。

媒体推荐

“如果你面对危险时毫无危机意识,只知道挥出致命肘击,那你可以试着读读《特工训练手册》。”

——《纽约时报》

“应对末日灾难的新奇赠礼和实用指南,这本书可以说是秘密行动界的传奇。”

——《华尔街日报》

名人推荐

“内容全面,书中充满实用知识。在现代社会的险恶环境中,你需要它来指导你对付危险。”

——迈克·里特兰(Mike Ritland),前海豹突击队队员,“Trident K9 Warriors”作者

“对于热衷于冒险的战士们来说,这本书既基础又专业。前海豹突击队第六分队精英队员克林特·埃默森为我们带来专家级的技能解读。”

——H. 基思·梅尔顿(H. Keith Melton),“Ultimate Spy”作者

“本书内容正是人们真正需要了解、却不敢发问出声的。”

——布兰登·韦伯(Brandon Webb),前海豹突击队队员,“Among Heroes”作者

插页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