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栗子携新作亮相洛桑艺术展

2018-04-20 08:1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栗子携新作亮相洛桑艺术展

日前,中国艺术家栗子在瑞士洛桑艺术展中展出了最新的个人艺术项目《Piercing》。此次的洛桑艺术展共有来自全球的80家画廊参展入围,而栗子的个人艺术项目由最新创作的装置《时间的复现》以及绘画作品《第五类森林》《脸》系列所组成,是唯一参展的中国籍艺术家。

欧洲著名史学家、美术评论家杰拉尔·余利格拉认为,栗子的绘画离不开情节错综的场景和聚焦,也包括了个人的故事,但是又趋向于一种梦幻,并通过融合现实中的生活痕迹来表达自己的艺术构思,她的艺术语言仿佛是在寻找一个神秘世界,一个带着忧伤、紧张,笼罩在虚幻、飘渺的隐秘色彩的天地,一个被几何图形和线条所框住的又有野兽出没的自然空间。“她对于结构掌握精确,笔触灵活自如,黑白色调重复构成的简洁,同时情绪表达适度。”此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22日。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