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推出2018年剧目盛宴

2018-04-19 08:48 中国新闻网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18日发布了2018年度重点项目及年度规划,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长靴皇后》、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和《周日恋曲》、大型中文版原创歌剧《马可·波罗》《深夜小狗离奇事件》《灰姑娘》《冰上天鹅湖》,以及第三届“天桥音乐剧演出季”、第二届“老舍国际戏剧节”及众多儿童剧都将纷至沓来。

天桥艺术中心副总经理江涛介绍,天桥艺术中心紧紧抓住“国内领先音乐剧剧场”的市场定位,树立“看音乐剧到天桥”“音乐剧天天看”的鲜明品牌形象。享誉全球的百老汇音乐剧《长靴皇后》将于8月至9月上演,该剧近年长期位居百老汇演出票房前列,是宽街音乐剧的口碑“新贵”。百老汇最著名的音乐剧之一《芝加哥》则将于11月登陆,该剧源自20年代芝加哥一起轰动的真人真事,融汇美妙的爵士、探戈音乐,又有极富幽默感和时代感的剧本,极富舞台画面感和视觉冲击力。

由谭维维、娄艺潇等担纲主演的音乐剧《周日恋曲》将于7月开演。该剧是将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作品首度进行中文版改编,打造成具有当代性的本土“恋曲”。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则将于12月再度回归。

同时,天桥艺术中心自有品牌“国际新经典”系列演出,今年将重磅推出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原创歌剧《马可·波罗》、英国国家剧院原版呈现《深夜小狗离奇事件》、英国冰上芭蕾舞团舞剧《冰上天鹅湖》、马修·伯恩版芭蕾舞剧战火版《灰姑娘》以及亚彬舞影工作室的全新舞剧《一梦·如是》等众多优秀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将于5月24日至27日上演的英国国家剧院原版呈现《深夜小狗离奇事件》开票后销售火爆。该剧曾以NTLive(英国国家剧院现场National Theatre Live的简称)的银幕放映形式亮相中国,获得众多戏迷热捧。这部根据马克·哈登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舞台剧,集悬疑、科幻、成长等元素为一体,故事充满奇思妙想,令人脑洞大开。

此外,北京演出公司和天桥艺术中心共同发起策划的第二届老舍国际戏剧节正在紧张的筹备中。

北京演出公司副总经理林礼斌介绍,第二届“老舍国际戏剧节”将于9月至10月举办,在为期50多天里,北京演出公司制作的京味话剧《老舍赶集》、香港话剧团带来的戏剧作品《亲爱的,胡雪岩》、陕西人民艺术剧院根据路遥文学名著改编的戏剧作品《平凡的世界》等众多优秀剧目将轮番亮相天桥艺术中心的舞台。

同日,天桥艺术中心与“小不点大视界”合作的“亲子微剧场”正式挂牌。据悉,将有来自英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爱尔兰等8个国家的14部国际顶尖儿童剧,353场演出在“亲子微剧场”相继演出。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应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