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电影嘉年华:《战狼2》街景拍摄地向游客开放

2018-04-16 08:5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电影嘉年华:《战狼2》街景拍摄地向游客开放

探寻电影《战狼2》的实地非洲街景,体验一把古装外景拍摄,感受AR技术带来的真实幻觉……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近日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拉开帷幕,将为游客献上一场有关电影文化的饕餮盛宴。

本届电影嘉年华突出科技元素的运用,集科技体验、声光特效展演、美食特产市集、亲子互动游乐等众多活动于一体,共设置电影时光广场、寻梦长廊、雪花飞舞、星梦成真等13个主题区域,以及一场由桑巴女郎和专业Cosplayer带来的巡游活动,供前来参观的游客体验电影寻宝的乐趣。

今年嘉年华最大的亮点是开放了非洲风情街,它是2017年获得近57亿元高票房的电影《战狼2》的街景拍摄地,片中的战车、商铺、大使馆等都能在这里找到。在非洲风情街,游客们纷纷凭借记忆探索电影里出现过的实景并拍照留念,零距离感受大片的拍摄现场。“之前根本不知道《战狼2》的拍摄地就在中影基地内,参观完我想回去再看一遍电影,找一找熟悉的场景。”一位游客如是说。

在虚拟现实如日中天的今天,嘉年华新增了AR场景展示和造梦空间两个项目。游客在游园参观过程中可以体验AR技术带来的真实感受。此外,游客还可在摄影棚内感受雪景的浪漫氛围,参观《捉妖记2》中的“江南水乡”实景,参与动画《绿森林家族》举办的亲子活动等。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袁云儿 梁诗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