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杂技团“匠心技艺”万里行4月出征

2018-04-13 08:2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中国杂技团“匠心技艺”万里行4月出征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积极践行十九大文化发展精神,中国杂技家协会、北京市演艺集团联合主办,中国杂技团承办“四十载改革开放 四十城文艺为民——中国杂技团‘匠心技艺’万里行”活动。该活动巡演剧组于2018年4月4日下午在中国杂技团举行出征仪式。

此次巡回演出的主要内容是以首都文化为背景创作的《北京》剧目的改编版本《嗨!北京》和著名旅游演出秀《天地宝藏》。

巡演剧组将在全国18个省40个城市进行为期88天的巡回演出。本次巡回演出是中国杂技团迄今规模最大的国内巡回演出之一,既要将长期对外演出千场的品牌旅游作品展示给中国观众,也要努力将代表首都文化的精神风貌与城市底蕴的作品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有效的广泛传播,为广大人民送去中国杂技在改革开放中的发展成果,为建设全国文化中心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