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在京上演

2018-04-11 08:33 新华网

来源标题: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在京上演

(文化)(1)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在京上演

4月10日,演员在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中表演。当日,由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亮相。 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根据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创作的大型原创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10日晚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厅、中共南平市委联合出品,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生动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剧中选取廖俊波工作期间的工业区建设、抗台风、助学、征迁等事迹片段进行艺术打磨,使广大党员干部熟悉的人物形象更加丰满感人。

此剧由剧作家马文正、王英担任编剧,傅磊执导,陆开文、章苏国、刘嘉等主演。自2017年11月4日首演以来,已在福建省内演出27场,在党员干部、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