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平谷国际桃花音乐节开幕

2018-04-10 08:3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平谷国际桃花音乐节今开幕

今日(10日),平谷第二十届国际桃花音乐节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桃花音乐节以“休闲平谷”为主线,准备了六大系列24项休闲活动。其中,4月29日至5月1日,中国乐谷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将在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举办,这是“北京草莓”阔别四年之后重回北京的首度演出。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本届桃花音乐节依托22万亩世界级景观的桃花资源,将开展赏花、踏青、文娱等24项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根据天气预报,平谷山前区域明日进入始花期,较去年4月8日偏晚3天左右,最佳赏花期为4月13日至5月初。根据花期,游客可前往金海湖桃花观赏区、崔杏路桃花观赏区、昌金路桃花观赏区、桃花源桃花观赏区等8大赏花区赏花。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在传统的观花、赏景、踏青活动基础上,今年平谷区首次发起了“情定桃花”认购平谷大桃活动。游客可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认购,还能看到管护人员拍摄的大桃生长过程,进行预约施肥、修剪等农事活动,采摘或指定快递桃子。

值得关注的是,4月29日至5月1日,中国乐谷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将在位于平谷区的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举办,音乐节现场将设7个舞台,演出内容包括流行、摇滚、民谣等。市民可以通过“正在现场”APP、大麦网或直接到音乐节现场购票。

在交通保障方面,共设有100辆51座摆渡大巴,在市区东直门、五道口等地设置了摆渡点;同时,为方便自驾游客,在音乐节场地附近开辟了2个停车场,共有6000个停车位。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