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青春不留白》亮相 “巩俐恩师”现场收徒

2018-04-04 08:2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青春不留白》昨日亮相 “巩俐恩师”现场收徒

青春励志喜剧片《青春不留白》4月3日亮相。导演尹大为携主演宦宇、高雪儿、马祥睿等主创出席。时隔30年,“巩俐恩师”尹大为导演现场宣布收女主角高雪儿为弟子,颇有再次造星的魄力。

《青春不留白》被誉为“中国90后大学生创业第一片”,讲述了大四毕业生王国栋历经了66次求职面试失败后,投身于创业大潮的感人故事。影片故事并非凭空编造,而是取材于现实中的真实人物,主人公原型王国栋就曾经是山东一所高校的大三学生。现场,尹大为收了该片女一号高雪儿作为自己表演课的“关门弟子”。高雪儿端着一茗香茶,对着尹大为导演行礼拜师,表情虔诚认真。作为30年前辅导巩俐考上中戏的启蒙老师,尹大为导演的掘星能力不容小觑。对于此次“收徒”,尹大为表示,雪儿与巩俐有不少相似之处:“她们都是中戏表演系科班高材生,首先演技过关,而且戏路宽广。清纯可人的花旦她们能演,气质高雅的青衣也不成问题。我很看好高雪儿,她有可挖掘的巨星潜质。”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肖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