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影迷抢购票再现“北影节速度”

2018-04-02 08: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影迷抢购票再现“北影节速度”

4月1日12时,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正式开票,传说中的“北影节速度”重现江湖。官方售票平台淘票票开票后,1分钟票房达到200万元,2分钟票房300万元,5分钟票房600万元,12分钟票房900万元。跟去年相比,此次售票速度高出了1倍多。

在展映影片中,《布达佩斯大饭店》5场观影票10秒钟就被抢购一空,成为最快售罄的影片;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泰坦尼克号》6场观影票12秒售罄、《重庆森林》4场观影票15秒售罄。至于3月28日提前开售的套票,也在20秒内全部售罄,其中最快的要数“伯格曼大师系列”,100份套票10秒售罄,售速最慢的“X战警系列”也仅14秒就售罄。

与往年相同,本届北京展映最受欢迎的依然是知名度较高的大导名作,如奥斯卡获奖影片《逃出绝命镇》、韦斯·安德森的《布达佩斯大饭店》、黑泽明的《七武士》、科恩兄弟的《血迷宫》、卡梅隆的《阿凡达》和《泰坦尼克号》、诺兰的《敦刻尔克》等。让人略感意外的是,一些偏冷门的小众电影也收获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尤其是和北京城息息相关的《邻居》《城南旧事》《北京,你早》等,不少年轻观众希望通过银幕画面感受到老北京城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