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亚马逊电子书包月服务量破十万册

2018-03-30 08:2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亚马逊电子书包月服务量破十万册

两年前,亚马逊中国正式在中国推出Kindle Unlimited(KU)电子书包月服务,经过两年的发展,书籍总量突破10万册,既覆盖了畅销书籍及热点书籍,也包括一些经受住时代考验的经典书籍。

据亚马逊中国数据显示,KU电子书包月服务在中国的注册用户数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60%,仅次于美国和英国。该服务对读者阅读量的提升效果明显,同时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出版社的认可,目前参与合作出版社数量超过200家。具体数目方面,东野圭吾系列作品如《梦幻花》《虚无的十字架》《秘密》等不但占据借阅榜靠前的位置,阅读完成率也非常高。有助于个人提升的图书如《跟任何人都聊得来》《时间管理》《富爸爸穷爸爸》均冲入借阅榜前十,《毅力:如何培养自律的习惯(漫画版)》则占据KU借阅完成率榜的冠军位置,表明了用户对个人成长的关注。在这一服务推出两周年之际,新增《三体全集》《四世同堂》《人间草木》《古文观止》《无人生还》《中华帝国的衰落》《沉默的羔羊》《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等数百本畅销及经典书,书籍总量突破10万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