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大IP战略”布局完美世界IP生态圈
2018-03-28 10:22 千龙网

3月27日下午,完美世界在京举行完美世界游戏品牌战略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3月28日讯(记者 张静)3月27日下午,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在京举行完美世界游戏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游戏业务全新品牌战略及产品规划。此后,完美世界游戏将立足品牌“年轻化”战略,以旗下核心大IP为纽带,贯穿整个游戏生态链,形成更加完善的游戏新格局,进而为年轻群体提供满足他们各自文化娱乐需求的游戏精品。

发布会现场,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佟庆正式发布了完美世界游戏“大IP战略”。“大IP战略”实际上是以完美世界知名的三大IP《完美世界》《诛仙》《梦间集》为基础,对这三大IP进行泛娱乐式的全产业链开发,进而旁及其他IP的开发和运营,进而形成较为系统的完美世界IP生态圈。

3月27日下午,完美世界在京举行完美世界游戏品牌战略发布会。图为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佟庆详解“大IP战略”。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佟庆表示,目前,文化娱乐行业的泛娱乐发展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游戏在其中起到了核心纽带作用,而IP更是链接一切的基础。未来,完美世界游戏将立足游戏,融合自身独特的影游等全产业链资源,进一步加强完美世界游戏的IP开发和运营能力,建立起全球协同机制下的IP资源立体化孵化与开发体系。

发布会上,完美世界分别针对《完美世界》《诛仙》《梦间集》三大IP的未来规划进行了细致讲解。“完美世界”作为完美世界旗下最经典的IP之一,已有十多年历史。对于“完美世界”,未来将不断优化、丰富产品形式,培植IP,通过引擎升级、玩法创新、经典复刻等创新,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推动其保持年轻活力。而“诛仙”作为久经市场考验的重要IP之一,已迸发出全新的活力。未来,完美世界将打造“诛仙”品牌矩阵,以IP为基石,进行多维度拓展,在影视剧、动漫、文学等领域进行泛娱乐开发,打造多元化的IP生态圈。对于“梦间集”,未来,完美世界将继续丰富“梦间集”IP群,并且在动画、漫画、文学等更多文化领域,提升国产原创IP的价值。

在《诛仙》IP发布环节,诛仙游戏全品牌代言人王俊凯现身并和现场观众进行游戏互动,为发布会助阵。

2

3月27日下午,完美世界在京举行完美世界游戏品牌战略发布会。图为诛仙品牌代言人王俊凯与现场观众进行游戏互动。千龙网记者 张静摄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