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市文联系统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8-03-27 11:39 千龙网

3月26日下午,北京市文联系统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图为工作会议现场。千龙网记者 张静摄

千龙网北京3月27日讯(记者 张静)3月26日下午,北京市文联系统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北京市文联工作,对2018年的文联工作进行了部署。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沈强、党组副书记刚杰、组联部主任陈卫东及各区文联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卫东对2017年北京文联组联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与会的各区文联代表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交流了2018年的计划,对北京市文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沈强在加强对基层文联的指导、加强基层文艺队伍的建设问题、整合资源、加强意识形态四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

沈强从文联深化改革问题、建立健全服务文艺工作者平台、加强文艺评论工作等方面对2018年文联的工作做了要求。沈强表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作协九大开幕式上讲话精神,抓创作中心环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切实解决高原和高峰问题的需要。

抓原创、出精品是文联职能所在,也是文联工作的长期任务。沈强说:“原创和精品肯定离不开这个时代,围绕北京市的功能定位,围绕四个中心,围绕中心任务来抓创作,提高政治站位,以此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让文联的工作更加符合现在的时代队伍要求。”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